close

前幾天 

我又問了一次:妳真的跟他在一起了嗎!?

哀~得到的答案真的讓我很失落

 

嗯... 經過妳一番說明

"他"到裡好在哪裡

我心裡是好受些  

可能 我對女生不夠體貼 不夠有心 不夠勇敢

 

後來妳說:妳該不會暗戀我吧!?   開玩笑啦 哈哈

我:我也不知道耶!?   可能喔!

妳:ㄎㄎ

人是對感情很敏銳的 有些事就算不說 彼此也能心靈相通

-------

我相信這句話: 
上帝關了一扇門,必會開另一扇窗  事事絕處逢生
我體會過幾次這樣的經驗
 
就算發生什麼影響心情事 
我也相信 這是個給我學習的機會
每件事都能使人成長 豐富我的經驗與智慧
所以怎樣我也要面對 
 
我跟妳說: 揮揮衣袖,我要走了。 不再停留,我要把心力留給下一個生命中重要的人。
 
就算沒有妳
我也永遠不會孤單 因為永遠有上帝與我同在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