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fore 三部曲就是:

Before Sunrise ---- Before Sunset ---- Before Midnight

        日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午夜

 

 

Before Sunrise

Before  003.jpg

第一集真是超浪漫的>///<  其實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集

女主角 真得很漂亮 哈哈 ( 這才是重點XDD

在談兩個年輕人,個自從不同國家,在火車上相遇,然後在維也那相戀

從對話可以發現男主角是偏向理性  女主角比較感性

我覺得這集的風景很美,維也那真的超漂亮,我以後去歐洲旅行必去維也那

 

Before Sunset

Before  004.jpg

第二集我覺得蠻無聊的說,整片幾乎都在走路  然後鏡頭又拍的不好

應該說是看到巴黎最生活的一面吧!?   我想看的巴黎的美景只有幾個鏡頭

這片真的可以看出男主角老了 哀~~~~~

 

他們九年後在巴黎重逢,發現彼此的生活都很糟 ...

女主角在車上會突然崩潰,這邊要仔細看才看得懂

接下來呢~~進入下一集

Before Midnight

Before  005.jpg

第三集 幾乎整集都在吵架 ( WTF!!!!!

男主角跟前妻離婚,跟女主角一起生活,還生了兩個雙胞胎女孩

這集場景在希臘喔XDD

嗯...  我只能說導演蠻強的,拍出希臘人那種 慵懶!? 閒適!? 的生活

我看到一半還想,希臘政府會破產真的不意外阿ㄎㄎ

這片的高潮在他們進去飯店房間後,前面都蠻無聊的哈哈 ( 可以欣賞希臘風景~~

進飯店後女主角脫了!!! 哈哈 不過她也老了沒麼好看,如果在第一集脫該多好阿A__A

脫了之後不久就穿回去了XDD 之後開始大吵架  

之後還是合好囉 ~~

 

這個吵架導演想傳達什麼,各位自己體會吧!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